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开展“树优良学风,做奋进青年”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5-23 点击:52

为树立良好的院风、学风,落实好学生管理工作。2020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5月18日在扬教3306召开“树优良学风,做奋进青年”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尹希旻老师主持,两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尹老师首先重申“零手机、零缺勤、零作弊、零事故”课堂要求,强调党员、班委、宿舍长三支队伍需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榜样和监督工作。接着,尹老师通过提问方式帮助同学们检验自身学期目标落实情况,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稳稳行”。最后,尹老师提示同学们期末考试临近,需做好个人规划认真备考,并安排优秀同学落实学业帮扶。

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检验了目标实现情况,明确了现存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法,促进了学风建设的常态化、规范化。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提高自制力,努力奔向目标,做奋进青年。



 (撰稿:尹希旻 编辑:蒋寒 初审:范胜雪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