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暨手语操大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5-25 点击:10

5月24日晚,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及新媒体中心协办的“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暨手语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党支书记梁一丹、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司艺、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玲慧、电子工程学院朱峣等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工作处处长姚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鲁淑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欣谚以及八百余名学生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最终共有四支情景剧队伍和五支手语操队伍进入决赛。情景剧参赛作品围绕人际关系、情绪调节、朋辈互助等主题细腻而生动地演绎了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出现的心理矛盾和困惑。手语操参赛作品将多种艺术形式与手语操表演相融合,用无声的舞动、变换的队形、灿烂的笑容为大家呈现出丰富多彩、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情景剧大赛环节中,商学院《人际关系那些事》获得一等奖,通信工程学院《卷心菜》获得二等奖,大艺团《忙与茫》和耽悦表演社《破哓》获得三等奖;手语操大赛环节中,商学院《如愿》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把未来点亮》和电子工程学院《大鱼》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光的方向》和通信工程学院《一起向未来》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第十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心理情景剧和手语操等载体,为学生提供一个解读自己、解读生活和探索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以期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营造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浓厚氛围。



(撰稿:杜逸群  编辑:蒋寒  初审:毕强、鲁淑红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