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级通信工程专业顺利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6-01 点击:7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推进考研分流工作,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在辅导员唐玉杰老师组织下于4-5月份开展了“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5月31日,召开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总结大会,并对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系列活动围绕考研分流工作开展,唐老师邀请毕业班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考研面对面”交流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同时,为了激励考研学生充分利用考研教室,通过每日打卡数据评选出“学习之星”奖项,并在总结大会进行表彰。总结大会上,唐老师就本学期以来同学们表现出的学习劲头和考研教室上座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全体学生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奔向目标。

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的考研目标,也为下一阶段的努力明确了方向。



(撰稿:唐玉杰 编辑:蒋寒 初审:司艺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