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重塑新秩序,青春再启航 —手语操大赛商学院再创佳绩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6-02 点击:11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与组织凝聚力,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商学院同学们参加了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暨手语操大赛。比赛于5月24日晚,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行。

舞台上,商学院代表队着装整齐,神采奕奕,将音乐,舞蹈与手语巧妙融合,将表情姿态与音乐意境相交融,以灵动的手语表演,呈现出了散发着青春光彩、极具大学生心理健康特色的节目。表演过程中,商学院代表队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坚毅的眼神不仅感染了观众和评委老师,也演绎出了同学们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最后,经过评委打分,商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让每一位参与成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默契,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手语不仅仅是一种表演,更是一份爱的传递。在此,我们也祝愿未来商学院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商学院舞台展示

颁奖现场


(撰稿:张晓 编辑:蒋寒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