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广告学专业开展“信立天下,诚铸未来”资助答题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6-02 点击:72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引导广大受助学生常发声、发好声,2020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于5月31日中午在扬教3202开展了“信立天下,诚铸未来”资助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晓老师组织,通过现场答题让全体学生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同时,还涵盖了预防诈骗等方面的内容,防患于未然。

此次资助答题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对诚信意识的重视度,有利于资助工作的开展和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为维护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起到良好作用。


(撰稿:张晓 编辑:蒋寒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