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 “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11-27 点击:10

11月17日晚,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扬教3401开展了“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冯雪冰老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冯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接着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考试纪律和考试违纪处理规定》中的内容,重点强调了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并和同学们一起朗读了相关规定的每一条内容,使同学们知晓规定,遵守规定。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考试氛围的同时培养同学们尊重知识和维护考试公平的意识。最后,冯老师请各位同学交流了期中考试复习计划,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确定了正确的备考方式和考试态度,在交流学习中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意识明显增强。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大家都能够做到认真备考,诚信参考!



撰稿:冯雪冰  编辑:蒋寒 初审:蒋玲慧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