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11-27 点击:10

11月15日上午,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扬教3401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冯雪冰老师主持,232103班宣传委员杨妍同学主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冯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性,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心理健康更是学业成就、事业成功、生活快乐的基础,因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是一件非常紧迫的事情。随后,为了活跃氛围,主讲人开展了两个心理测试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了对心理健康的兴趣。之后主讲人分别讲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教育、常见的心理问题有哪些、心理问题形成的原因、出现心理问题后该如何调适等,丰富的内容以及主讲人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明确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后,主讲人播放了一段非常励志的视频,以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对未来的向往之情。

本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拥有健康的身心,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撰稿:冯雪冰  编辑:蒋寒  初审:蒋玲慧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