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3级广告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召开“诚以立德,信以立身”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12-15 点击:10

12月14日晚,2023级广告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全体同学在扬教3306教室召开“诚以立德,信以立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吉青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吉青老师分析了同学们期中考试成绩的情况,鞭策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查漏补缺,为迎接英语四级及期末考试做好准备。随后,吉青老师为同学们宣读了《学生手册》中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同时,吉老师通过播放考试作弊案例视频进行警示教育,使同学们认识到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引导同学们严守纪律底线。最后,吉老师组织同学们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倡导共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责任感的体现,更是道德品格的体现。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诚信的精神与内涵,也让同学们认识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风气。

 (撰稿:吉青 编辑:蒋寒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