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2023级广告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召开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4-03-05 点击:14

寒冬消融,暖春将至,为了引导同学们适应新的学期,更好地迎接新挑战。2月28日晚,2023级广告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全体同学在扬教3306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吉青老师主持。



强化学业复盘,明确提升思路

吉老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业成绩进行了复盘,围绕平均学分绩点分布、专业挂科率以及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三方面开展细致的分析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指出了上学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此外,吉老师还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新学期学习目标与计划,迎接新的挑战。

优化管理流程,营造优良班风

吉老师针对上学期班级管理中凸显的问题,制定了管理优化举措。同时,吉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关心班级的活动与发展,积极配合班委策划、组织各类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优良班风。

聚焦用电安全,防范火灾隐患

吉老师强调了“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宿舍严禁使用违章电器,预防火灾发生,以免危害自身安全。吉老师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造成各类校园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直观展示了事故发生的严重后果,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白了珍惜时间、明晰学业规划正确对待学业发展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新学期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学习生活,实现个人价值与班级建设的协同发展,共同书写龙年新篇章!


(撰稿:吉青 编辑:蒋寒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